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聚焦惠企政策兑现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
  • 2021-11-03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艾江华 唐杜衡 蒋胜敏)近期,为进一步落实冷水滩区“六稳”、“六保”惠企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冷水滩区“六稳”、“六保”惠企政策事项进行了梳理和更新,确定并发布了包含“我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我要申请社会保险补贴”“我要申请见习补贴”等14项惠企政策办事指南。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六稳”、“六保”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另外,“六稳”、“六保”惠企政策事项还能通过政务服务旗舰店进行网上办理。截至目前,冷水滩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81笔,金额10478万元,带动就业人员2451人。发放企业社会就业补贴101万元,涉及19个企业161人。发放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633万元1575人,减免工伤保险567.1万,涉及企业8034个51.5万余人,发放扶贫车间补贴103.5万元,减免税费744.83万元,惠及企业9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