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94家企业“坐收”稳岗返还金
  • 2021-12-16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丽音 周小荣 朱艳红)“免申请、零跑腿、速发放。不需要像以前一样花时间准备申报材料,也不用跑腿,我们这笔稳岗返还金就已经到了账户上,实实在在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湖南恒康大药房永州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易兰说道。

冷水滩区依托大数据比对推出“免申即享”服务模式,参保单位免填报、免申报、免跑腿,有效解决了以往企业申请补贴不会办、往返跑、意愿低等问题,真正实现从“企业找政策、找补贴”到“政策、补贴找企业”的转变,从“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腿”,办理程序更优,服务效率更高,迅速推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直接精准惠及企业。

“免申即享”服务推出以来,实现稳岗返还资金快速直达企业,在去年减免203.97万元失业保险费的基础上,今年已为全区94家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45万余元,稳岗返还覆盖率达到100%。全区企业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