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0-002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0-03-27
名称: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贯彻人防法规 提供优质服务”恳谈会
文号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贯彻人防法规 提供优质服务”恳谈会
2020-03-27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稿定设计导出-20191121-175250.png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贯彻人防法规 提供优质服务”恳谈会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3月25日,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贯彻人防法规,提供优质服务”恳谈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出席并讲话,全市住建、规划部门及融资平台的分管领导,开发企业、大专院校等服务对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纪委监委指示精神,会议在省政府令第297号进一步明确开发企业履行“结建”法律义务的同时,从减轻企业负担、提升服务质量角度出发,提出了“一降三办四服务”(降低建设成本,窗口办、网上办、即时办,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提前服务、承诺服务)具体措施。恳谈会上就人防报建流程、存在的困难等征求了开发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面对面逐一进行了解答。

刘检元指出,此次恳谈会是衡阳人防建设新的转折点,人防主管部门要围绕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务必做到认识要转变、方法要改变、服务要优化、失信要惩戒,在人防报建服务提质增效、企业减轻负担上下功夫、使实劲、出实招,确保人防“结建”工程按法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