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边督边改情况
双牌“五条铁规”亮剑扫黑除恶
  • 2019-04-25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轩 崔晓云 周宏志)“经县纪委监察委常务会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对何某进行停职,县纪委监察委对其立案审查。”日前,在双牌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上,某镇3名涉及涉黑线索泄密问题的干部受到严肃处理并被通报, 2个工作进度偏缓的乡镇负责人被约谈。

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双牌县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律”,出台公职人员“五条铁规”,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凡是涉黑涉恶线索隐瞒不报的,一律免职;弄虚作假的,一律免职;通风报信、说情打招呼的,一律免职;打击报复、诬告陷害办案人员的,一律免职;幕后指使、阻碍办案的,一律免职,做到铁腕扫黑、重拳除恶、打伞破网。

该县坚持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与固本强基同步进行,政治生态、社会生态与自然生态同步净化,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同频俱增。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县共打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刑拘39人,网上追逃2人,批捕26人,起诉26人,开庭审理3起,公开审判3起,已判决2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