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典型案例
经开区中心派出所打掉一“村霸”团伙
  • 2019-04-17 15:3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灵军)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聚焦辖区“三贷三霸”领域内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开展重点整治,特别是对其中的“村霸”予以重点打击,近日,经开区中心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煽动村民违法的“村霸”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今年4月8日以来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东冲村杨家桥组的组长王某山与原组长杨某凤两人,以杨家采石场“超界限”采石的无理要求为由,煽动、组织本组十余名村民采取用石头堵塞在运送石块必经的路上,强行关掉采石场内的空压机等机械,将政府要求采石场栽种的多棵树苗拔出或折断等方式破坏采石场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派出所民警多次劝阻警告,仍然不听劝告,且以组里发“工资”的形式继续煽动、组织村民实施阻工堵路的违法行为给采石场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4月12日,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组织、参与实施阻工、堵路的违法行为人王某山等人传唤到派出所,并依法对王某山、杨某凤、杨某鱼三人予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