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典型案例
蓝山:扫黑除恶在行动 强迫交易要严惩
  • 2019-04-17 15:1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敏) 蓝山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案办案组经过仔细审阅案卷,讯问犯罪嫌疑人,核实有关证据快速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程某旺、程某生、程某军、程某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

经查,蓝山县洪观乡泉塘村泉塘砖厂,因为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砖头的质量和外观好,砖的销量可观。犯罪嫌疑人程某旺、程某生、程某军、程某均为泉塘村的货车司机,为获取更多的利益,伙同当地拉砖的货车司机程某志、程某成等人(均已批准逮捕)以开车堵塞砖厂装车道,罢工不拉砖同时阻止外地车辆来砖厂拖砖销售等方式,迫使砖厂多次降低红砖销售价格,导致泉塘砖厂较大损失。犯罪嫌疑人程某旺、程某生、程某军、程某以暴力、威胁的手段强行压低砖价购买泉塘砖厂红砖的行为,严重侵犯了砖厂的合法权益,而且也侵犯了红砖交易市场秩序,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六条之规定,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黑恶势力对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对我们的生活危害不容小觑,蓝山县人民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向黑恶势力发起“秋风扫落叶”的凌厉攻势,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力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