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江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2019-04-24 14: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春华) 4月20日,江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黎胤、李华林及其他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伍继承总结江华今年以来的扫黑除恶工作,截至今年4月19日,全县共摸排、核查涉黑涉恶线索73条,其中: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14条;打掉涉恶团伙8个,刑事拘留涉恶人员47人,行政拘留1人,查封冻结涉案资产13万元;对7名充当“保护伞”的干部进行了立案查处,已处理3人,其中,开除党籍2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排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47个,确定重点整治村4个、排查违法违纪和涉恶问题村干部10人。特别是4月12日,县公安局组织100余名警力在大路铺镇宝昌洞社区将涉嫌敲诈勒索、故意损毁公司财物、破坏生产经营犯罪,横行乡里、欺压滋扰百姓的“村霸”莫某明等13名涉恶团伙成员抓获归案,13名主要团伙犯罪成员全部被刑事拘留,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伍继承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全面攻坚,突破扫黑这一难点,要全面出击,抓住扫黑除恶重点,要全面整治,清除乱源乱点,要全面发力,聚焦强基固本焦点。

罗建华强调,扫黑除恶是净化社会生态,巩固执政基础的一个有效措施,要以“零容忍”态度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努力营造安全、公正、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责任上肩,协同作战,确保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