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永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9-21           来源: 市人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7日上午,永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昆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杨昶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市公安局、冷水滩区、东安县等代表部门和区县就前期普查工作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杨昶在讲话中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后的第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面摸清永州市人口最新情况,既能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也能进一步树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治理理念,为永州高质量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重要基础信息。

杨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时间和精力进行谋划部署,科学有效地组织实施。二是要锚定目标任务、直面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5个“查清”和“准确反映”来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各司其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常务副县区长、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县区统计局长,人普办主任,市人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市人普办各工作组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