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策通 > 本地政策
关于应用“我的永州”APP强化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的通告
  • 2020-03-09 16:4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我的永州”APP是市政府组织开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建的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官方服务平台。为主推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我的永州”APP专门开发了“抗疫情促生产服务专区”,提供疫情实时通报、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等专项服务。为强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线上服务,现决定在全市推广应用“我的永州”政府官方APP。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应用范围

1、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区服务。

2、企业复工统计、招聘求职、疫情防控物资等需求服务。

3、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及相关服务。

二、应用方法

1、复工企业及求职群众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我的永州”APP,按照操作指南使用复工复产相关服务。

2、企业通过“我的永州”APP进行复工复产线上统计,及时上报物流配送、用工、融资、疫情防控物资等需求信息。

3、复工企业及求职群众通过“我的永州”APP进行招聘求职,企业和求职个人可进行“云招聘”和“云求职”,双向解决企业用工短缺和求职者急需工作不便出行的问题。

三、应用要求

1、永州市各复工企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依托“我的永州”APP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企业复产员工充分认识应用“我的永州”APP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惠民举措,引导员工积极主动推广使用“我的永州”APP

2、各企业应主动进行复工统计,积极下载使用“我的永州”官方APP,通过“企业复工统计”服务完成网上复工登记、在线招聘求职和保障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及时供应。对于不知如何操作的企业,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予以辅助登记(联系人:向洁13327213552)。

四、安全保障

“我的永州” APP依托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和政务大数据运行业务,执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杜绝信息泄露,严格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