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 2019-07-12 11:10
  • 来源: 江永政务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江永政务客户端讯 7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率队到江永调研考察一件事一次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乡镇、村延伸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潇浦镇凤凰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潇浦分局、政务服务中心、千家峒乡政府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一件事一次办的办理流程、业务受理情况、工作人员服务情况及业务水平;了解乡镇、社区(村)网络、政务服务办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和汇报。江永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按照一网、一门、一次的目标,强化统一领导,统筹规划,促进相关单位联动工作;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追究,推进改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优化创新,精简服务,探索基层政务服务新模式。截至78日,县一件事一次办平台受理95件,办结70件;乡镇、村政务服务办件35306件。

张国政指出,江永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高、实、快,领导高位推动力度大、认识清,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标准,并积极促落实,工作开展很扎实,效果很突出。要求继续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改革事项梳理工作,缩减办事材料、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间、减少办事证明,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希望江永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激情,进一步提质提量提效,让百姓享受改革带来的实惠,打造有江永特色的服务品牌。


蒋俊善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改革工作中来。强化服务保障,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老百姓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强化部门协同,做好各单位的协调工作,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切实解决好百姓办事环节繁琐、费时费力、效果不好的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百姓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