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双牌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实体经济
  • 2021-08-24 08:4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锦先 胡思章)今年以来,双牌县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要的位置,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着力构建“清”“新”政商关系,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有序的营商环境,助力双牌实体经济不断前行。

双牌县委、县政府认真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根据县情实际出台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一门、一窗、一网、一次”政务改革要求,将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纳入县政务大厅综合窗口统一受理、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根据上级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召开政企对接会,聆听在双牌的企业呼声。通过双牌县人民政府网站、双牌县营商环境评估咨询(政府)群等渠道发布各类政策和办事指南,做到信息畅通无阻。

与此同时,双牌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与上级营商环境部门、在双企业,积极开展上下联动,摸底排查双牌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因企施策,精准点对点服务。2021年,支持湖南跃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双双获奖;协助永州金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湖南晟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报批湖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业务补助项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重点产业类项目等各类改造升级项目9个,获批项目扶持发展资金300万元以上,目前已到位资金1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