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典型案例
分享到:
依法开展失信惩戒,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 2022-11-29 08: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永州市应急管理局根据《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永政办发〔20212号)文件精神现公布一例失信联合惩戒典型案例:

2022年9月28日在办理其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冶炼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合格证初领时,经信用永州平台信用核查余某某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根据《全国失信惩戒措施基础清单(2021年版)》等文件精神,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对采取惩戒措施:一是从严办理其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冶炼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合格证初领;二是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希望通过此次案例的曝光,让大家都注重信用问题,在全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