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五)
  • 2019-12-30 10: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力求出实招,见实效。

冷水滩交警夜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12月23日晚,冷水滩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湘永路电力公司路段和育才路家和兴路段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查处“三超四驾”等违法行为,消除中心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亲临现场指挥督战。

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4台,检查过往车辆600余台,查处醉驾1起、酒驾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

东安交警高压整治酒醉驾

12月23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及主要乡镇设卡,查处县城区重点交通违法以及酒驾、醉驾、毒驾和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出动警力98人次,共查获酒驾4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6起、超载5起、机动车未年检3起、非法改装车1辆、违法载人3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10起。

双牌交警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12月23日晚,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并对过往驾驶人进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等相关宣传。

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查获饮酒驾驶7起、无证驾驶 3起、未佩戴安全头盔5起。

祁阳交通深夜突击治超不松劲

针对超限超载运输从业人员利用凌晨、错时进行超限超载运输行为,12月23日晚,祁阳县交通运输局源头治超组深夜集中精干力量分组、分片对黎马线、G322国道的清水塘至祁东界、G356观音滩至常宁界、S231木梓墟至金洞界、木进公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执法人员通过“一看二算三巡四卡”(通过看路面车轮水印子、片石子,估算出车辆数量,通过巡查进行核实,再设置固定卡点进行拦截)的方式,依法查扣超限超载车辆4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