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送水进校园 温暖师生心
  • 2022-10-26 08: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自7月以来,道县持续高温晴热,连日无雨,随着旱情的持续,地下水位持续走低,取水难度加大,位于道县蚣坝镇石马神村的树湘小学原有的水井逐渐干涸,日常生活用水逐渐出现短缺,只能靠村民水井维持日常生活用水,供水形势日益严峻。

了解到树湘小学的缺水情况后,市应急管理局驻石马神村工作队队长蒋建龙立即联系道县应急管理局,协商解决学校供水问题,最终协调道县环卫园林中心调派专用车辆送水进校园,保障在校师生日常生活用水。







10月18日上午,一辆满载干净饮用水的送水车到达树湘小学,老师和学生们拿着水桶、水盆等容器有序排队取水,饱受缺水困扰的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喜笑颜开。校长章昳代表全体师生向市应急管理局、石马神村委、道县环卫园林中心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在市、县应急部门和县、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树湘小学的生活用水供应不足问题已得到缓解,并形成每周两次送水进校园的常态化供水保障机制。驻村工作队员作为应急人和共产党员,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