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祝云武到道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2-10-20 20: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道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旱抗旱、信访维稳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飞凤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会主委魏秋云一同前往道县开展暗访督查。


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检查道县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在道县步步高超市,祝云武随机查验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实地查看值班台账、检修维保记录,随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器材使用掌握情况,现场指出该超市存在堵塞疏散通道、仓库杂物堆放不合理等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来到道县新华书店,祝云武对市派安全生产督查组交办的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他现场考查了店面工作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库房是否整改到位,对房前屋后私拉乱接电线、网线情况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企业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进行整改,既消除安全隐患,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祝云武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更是生命线,对于安全问题绝不能讲情面,更不能当老好人。各企业主体要针对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把各项隐患彻底排查出来、及时消除,把存在漏洞坚决堵住,把各项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把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底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监督、跟踪问效,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期间,祝云武还深入白芒铺镇陀仂复村督导森林防火工作,他要求县乡村三级务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提高预警能力,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