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安委会对永州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反馈会召开
  • 2022-12-08 09: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7日上午,省安委会对永州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出席。省考核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黎明讲话。市领导何恩广、刘玲军、李旦梅、刘卫华、肖扬、肖质彬参加。


12月3日至6日,省安委会考核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检查等形式对永州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永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认为今年以来永州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等各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欧阳黎明要求,永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加强整改、严守底线,加快问题整改,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责任、强化落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朱洪武表示,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民生、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突出动真碰硬、抓实问题整改。抬高标准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严实作风抓整改,推动每一个问题都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成果。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