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 2023-11-13 09:5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情况,并就当前我市应急能力建设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开展应急预案编修试点工作的必要性及我市该项工作推进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立足“全灾种、大应急”需要,全面推进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科学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着力完善救援协调联动机制,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应急指挥体系日益完善,应急物资装备日益满足需要,应急救援能力日益提高。截至目前,全市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共设置15个应急指挥中心,182个乡镇(街道)均组建了指挥部及办公室。全市共设有各类物资仓库645个,储备涵盖防汛、森林防灭火、救灾物资储备等方面需求的283种物资,共计313万余件(套)。全市已建成主要应急力量228支,队员10079人,并成功完成了一批事故(灾害)应急处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