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 2024-01-23 09: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2日上午,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吴朝亮出席会议并与大家交流共勉,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把工作的平台,当成人生的舞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与重托。


吴朝亮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选拔工作,注重培养选拔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严把紧政治关这个首要之关,切实把那些专业素养好、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吴朝亮对走上新岗位的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面对复杂矛盾和问题时,要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把工作当作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基础。二是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微、慎权、慎欲,严格遵守对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自身廉洁承诺,心系应急管理事业,一心为民。三是在履职尽责上,要做到“三实”,即讲实情、说实话、干实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在本职岗位上干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为永州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