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预案演练
分享到:
省民爆行业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在湘器举行
  • 2019-07-09 08: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龚剑)7月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市政府、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主办,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天地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南岭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和隧道应急救援消防产品演示在湘器公司举行。

本次演练由13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组成了应急指挥组、信息协调组、事故调查组、应急消防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雷管生产演练组、应急抢险组、医疗救护组。现场演练过程中,指挥、警戒、疏散、救护、处置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火灾自救、险情报警以及现场应急疏散井然有序,快速控制了事故现场,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现场,南岭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还进行了消防产品演示,科学地模拟了隧道火灾,充分地展示了新研发的自动灭火装置的灭火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