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预案演练
分享到:
永州市举行“和+平安”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 2019-08-06 10:06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 【字体:   

7月31日上午,由永州市人民政府、湖南中烟工业公司联合举办的“和+平安”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零陵卷烟厂成功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担任演练总指挥并讲话,全省烟草行业近110名代表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熏蒸杀虫人员中毒事故和6#片烟仓库作业过程中发生电气火灾事故救援综合演练,有1人中毒、9人被困,情况危急,需要紧急处置。事故发生后,零陵卷烟厂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按照预案要求进行先期处置和救援,并请求“119”和“120”等社会力量救援。有关部门接到求救信息后,按照“先到先履职”的原则,迅速实施事故报告、现场灭火与医疗救援、人员搜救等预设科目,30分钟内控制了事故现场。演练采用举高消防车、无人侦察机等先进技术装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科学应急救援,各参演队员精神饱满、反应灵敏、行动迅速、配合密切,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锻炼和提升了永州市应急队伍的应急响应速度、救援处置能力和协调水平,充分展示了永州市应急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实战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