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政策措施
分享到:
“永防码”上线 来(返)永人员须线上申报(附操作流程)
  • 2022-01-17 09: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上升,国内疫情总体呈现局部高度聚集与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健康平安、祥和过节,我市上线了“永防码”系统,具有来(返)永人员信息填报项线上申报功能。凡境外(含港澳台)和省外来(返)永人员以及市外入境口岸通道、隔离场所、定点医院、冷链相关企业等高风险岗位来(返)永人员,须提前或即时通过扫描“永防码”或进入“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入口进行线上自主申报。

打开手机微信扫码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

根据提示如实依次填写下面信息

1、填写姓名、入永日期、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2、通过照相和截图上传48小时内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填写居住地所在区域(通过下拉列表选择县市区、街道或乡镇)。

4、填写在永州居住详细地址:社区(村)、小区(组)、栋、楼、座。

5、填写从何地到永州:省(直辖市)、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

6、填写入永交通方式(如自行驾车入永需填写车牌号码,多人随行都必须重新扫码填写入永申请)。

7、填写湖南健康码状况(通过下拉列表选择绿色、黄色、红色)。

在线提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