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
两会胜利闭幕 一起来听听参会代表对2018年的谋划
  • 2018-01-02 11: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唐波涛 全香茗)1月1日下午,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将回到各自的岗位,落实会议精神,为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谋篇布局。一起来倾听参会代表们对2018年工作的规划。

 

永州市人大代表义维。

永州市人大代表义维希望加大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培养,能够让外来的医疗人才留得住,让本土医疗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医疗人员的技能和素质提高了,才能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全面和便捷的医疗环境。

 

永州市人大代表刘运忠。

永州市人大代表刘运忠说,回去后将认真履行报告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带领老百姓振兴乡村,搞好农村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早日建成全面小康。

永州市人大代表李国清。

永州市人大代表李国清说,回去以后将认真地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让更多人知法、懂法、用法,为永州法治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代表何丽辉。

市人大代表何丽辉:希望政府在各项政策上对江永打造全域旅游县提供支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发展江永特色农业,把产业做大做强。

 

人大代表王云。

市人大代表王云:希望边远山区幼儿园能实行校车免费,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到镇上来读书。

 

人大代表胡敏。

市人大代表胡敏: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着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都是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永州人民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