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建设永州后花园
——祁阳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祁阳代表团认真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精准到位,安排工作简洁明快,关注民生一以贯之。

  邓晓阳代表建议,整合金洞、阳明山和祁阳龙凼旅游资源,建设成永州市的后花园和康养基地。阳明山风景优美,金洞大兴康养产业,而祁阳的龙凼位于两者之间,流泉飞瀑、奇山古树、风景优美,近年来慕名而来的游客日益增多,三者的直线距离只有8公里。建议上大金公路拉通后,整合金洞、阳明山、龙凼三个景区优势资源,整体规划,形成一个集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旅游大产业,做强做大旅游景区品牌,使之成为永州乃至整个衡桂旅游圈的“后花园”。

  奉毅代表建议,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议加大医疗人才的引进和留用力度,推动各级各类医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健康产业的发展,如营利性康养中心,进一步促进基本医疗建设。

  曾海燕代表建议,加快祁阳撤县设市步伐,助推永州赶超崛起。祁阳撤县设市,成为永州的卫星城,将加快永州冷零祁城镇带发展,推进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永州成为全省开放崛起的重要支点,使全市城镇化体系更加完善合理。建议进一步加大支持祁阳撤县设市工作力度。(永州日报记者  孙存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