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创优发展环境 加快发展步伐——道县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9-01-18 09: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周子然

连日来,道县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深化改革的创新精神,必将引领永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周良英代表表示,道县应当加快撤县设市步伐,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创优发展环境,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建设,以提升干部执行力抓落实,建设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

眭加厚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业园区发展提出建议。针对园区基础设施和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他建议,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努力完善交通、水电、消防、排水等基础配套设施,加快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群众办事和行政审批效率,为园区和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宇斌代表表示,目前我市已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农村建房管理机制,但规范农村建房还处于初级阶段,无序建设、难以监管等状况令人担忧。他建议,加快立法实施、完善规划编制、出台政策措施、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依法规范农村建房,着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