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杨丽君:提高全民参与度,提升“六城同创”质量
  • 2020-01-07 15: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日永州讯(记者 赵威 安月)“六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是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英明决策,是打造文明、和谐、幸福家园,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工作抓手,合民心、顺民意。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六城同创”工作成效显著,城市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城市形象大辐提升,广大市民拍手称赞。

但是目前仍然存在宣传力度不够、整体协调不顺、市民参与程度不高、创建氛围不浓等问题。

“六城同创”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全民参与,全民共建。为此杨丽君委员有以下建议:

一是加强引领,激发市民参与热情。进一步加强舆论的引领作用。发挥典范的引领作用。要加强法制的引领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从旁观者变成建设者、参与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使劲、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二是强化措施建立全民参与决策机制,建立全民参与管理机制,建立全民参与监督机制,畅通公众参与的途径,建立全民参与机制。

三是凝聚合力,形成共同参与格局,加强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发挥民众的主力军作用,强化建设质量和效益,改变工作思路,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以最快的速度、最少的投入,高效施政,快速落实,确保“六城同创”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