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汤荣石:全力推进永州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0-01-07 15: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日永州讯(记者 陈兰芝 翟吉星)政协委员汤荣石认为:工业产业是永州的短板,也是永州的希望。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持续抓产业发展,成果有了显现,发展前景蕴含潜力,但从兴市强市的要求看,产业优势有待培育,发展重点有待考量。

改革开放四十年,在经济体制改革、产业优化升级、市场化浪潮的多重洗礼下,全市工业从小到大,呈现出多元发展态势,有成绩也有差距,为使永州工业产业发展,汤荣石提出以下建议:

根据中央和省有关产业政策以及我市现有产业的发展基础、特色优势,整合政企资本、金融资金,完善物流配送体系,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支持四大产业集群发展。一是变“遍地林山”为“产业金山”,构筑生物医药植物提取物产业高地。二是变“被动支持”为“主动培育”,壮大军民融合产业。三是变“制鞋基地”为“鞋业高地”,建设产销一体全景式“中南鞋都”。四是引“关键企业”串“电子产业”,打造电子信息旗舰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