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分享到:
委员风采 | 曾文玉:用心干事 履职为民
  • 2021-01-13 10: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人物档案:曾文玉,女,1982年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会计师职称,现任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历任祁阳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副主任、团支部书记、物资器材中心主任、茅竹镇副镇长、县接待科副科长、文富市镇镇长,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现任祁阳县商务局局长。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的神圣职责,做到提案中有民声、发言中有民心、建言中有民智。”这是市政协委员曾文玉面对记者采访时谈到的履职感悟。

工作中的曾文玉

不断加强学习 用心建言献策

当选之初,为了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曾文玉先从“充电”学习开始,她一直坚持自觉认真学习宣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论、宪法、法律法规等知识。然后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撰写提案。几年来,曾文玉先后提交了《关于加强对我市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教育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建议》、《关于改善全市乡村公路建设的建议》等提案,并得到了市相关部门的重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同时,曾文玉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参观、学习、协商、座谈等具有政协特色的委员活动,为政协履行职责拓宽渠道。

曾文玉在走访慰问

立足本职岗位 促进经济发展

担任文富市镇长期间,曾文玉经常走村入户深入调查研究,紧紧抓住文富市经济发展和工作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真心实意帮民所盼、解民所忧、排民所难。

担任祁阳县商务局局长期间,曾文玉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祁阳经济发展。2020年,祁阳县招商引资克服疫情影响,延续“百企入园”的良好态势,项目签约和项目落地情况在全省、全市位居前列,并在全省商务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作典型发言。共签约项目55个,总投资197.2亿元,为全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树立了标杆。

多年来,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曾文玉都勤勤恳恳,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政协事业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行着自己平凡的岗位职责,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