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动态
分享到:
满怀信心踏征程 凝心聚力创未来
——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闭幕侧记
  • 2021-01-15 09: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万珂铭

1月14日上午9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闭幕大会在永州会堂举行。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民情民意在这里汇集,智慧力量在这里迸发,发展共识在这里达成。据提案审查委员会统计,截至1月12日下午3时,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共收到大会提案237件,其中集体提案和委员联名提案113件,委员个人提案124件。本次会议提案议题内容广泛,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既有事关全市发展的战略性、宏观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也有事关群众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迎着和煦的冬日暖阳,委员们步伐坚定地走出永州会堂,意气风发,激情满怀。回望永州会堂,委员们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还在进行着热烈的讨论。

政协委员唐纯玉说,作为来自生物医药产业的委员,回去以后我们将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不断强化智能制造,培育属于我们自己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为永州制造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邓世福表示,我们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回去以后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有效遏制各类完成事故的发生,做好我们一线基层工作者要做的工作,为永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应急人的一份力量。

“我觉得我们社区工作责任重大。一个方面就必须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稳岗、纾困惠企,还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怎么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接下来我会在工作中好好地思考。”政协委员欧鸿鲲说。

政协委员桂许绿说,作为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以后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湿地保护工作做得更好。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虽然闭幕了,但是大家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继续关注永州经济发展、社会热点以及民生难题,积极提出具有可行性的高质量建议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带着新目标,带着新期盼,委员们踏上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