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动态
分享到:
严华参加宁远祁阳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在产业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 在增进人民福祉上见到新气象
  • 2021-01-15 09:4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1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分别来到宁远代表团、祁阳代表团驻地,参加代表团审查,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雄、陈刚、贺辉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深入,提出目标科学合理,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干部队伍管理等建言献策。严华用心倾听,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和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

严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宁远、祁阳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交出了一份不平凡的、精彩的成绩单。新的一年,希望宁远狠抓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环境优化,在产业项目建设上见到新气象。发挥人文生态优势,做好产品、营销和服务,在文生旅融合发展上见到新气象。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优化“一县一特”布局,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见到新气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增进人民福祉上见到新气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到新气象。希望祁阳既要有雄心壮志,更要有扎实行动,在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在城乡融合上持续发力,在改革开放上持续发力,在绿色发展上持续发力,在改善民生上持续发力,在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