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动态
分享到:
艾可知参加道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抢抓撤县设市机遇 实现经济提质升级
  • 2021-01-15 09: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1月14日下午,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道县代表团继续开展分组讨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求真务实,鼓舞人心。代表们还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艾可知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对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道县撤县设市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要牢牢抓住机遇,实现经济提质升级,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做好“两个生态”净化优化工作,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净化优化,努力服务大局,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做好社会生态净化优化工作,坚决打击“五毒”现象,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好文生旅融合,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发展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同时,坚决支持尽快开工建设零道高速,打开道县交通格局,更好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蒋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