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声音
分享到:
张春荣等14名代表:加快永州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
  • 2021-01-15 11: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目前,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化的前景已经明晰,逐步形成了以优质农业项目为龙头,以深加工促增值为目标,以扩销售增效益为目的的一县一品、一品一优、一优一特的新格局。为此,张春荣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永州市现代农业产业化前景和全策全力突破九嶷山兔可持续发展瓶颈的议案》。

建议:1.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现有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一些有利于现代农业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实施细则。2.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优势,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产品销售渠道。3.在政府的统筹下打造农产品的完整快捷产业链,减少周转环节,降低生产、加工和营销成本,提高市场占有率和销售率。4.政府加大对现代农业企业的生产加工强制性改造升级力度,鼓励企业和企业家在抓好拳头产品的同时,开发适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