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政协委员报到参会
  • 2021-01-11 15: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545787_chenchao_1610286683214.jpg

1月10日上午,参加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驻地酒店报到。     永州日报记者  唐斌  摄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月10日上午,参加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抵达驻地酒店,满腔热情地参加“两会”。

上午9时许,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已早早在酒店大厅准备好了会议报到健康信息查验和签名台,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依次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监测表,办理签到入住手续等,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迅速高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科协界委员庾用宇表示,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围绕城市发展空间规划调整,统筹安排三条城际快速路产业带规划建设,推动全市产业发展一盘棋、有重点、高质量发展。“疫情进一步放大了食品安全和健康问题,我的提案关注小学生食品安全问题,希望可以得到高质量交办落实。”社科界委员唐箭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