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动车驾驶证办理 > 常见问题
车辆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形,驾照被吊销还能再次申请吗?
  • 2016-01-01 16: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3、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