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积金服务 > 常见问题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如何确认自己是否有贷款资格呢?
  • 2019-11-08 11: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永州市现行住房公积金使用有关规定,以缴存职工夫妻或在同一户籍下未成年子女一方或多方名义购买自住住房未超过两套(含两套)且未超过三年(含三年)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或贷款。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对房屋套数的认定,是以2009年1月1日后,缴存职工及配偶在我市使用住房公积金的记录计算房屋套数。住房公积金使用记录是指因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等办理提取、贷款的房屋套数,以及偿还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本息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本息提取的房屋套数来判定的。缴存职工(含配偶)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实行可提可贷政策,但提取金额与贷款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其购房总价款;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已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不予发放贷款;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