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棚户区改造河东河西片区安置小区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专家评审顺利完成
  • 2016-12-01 15: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PPP操作流程要求和日程安排,永州市棚户区改造河东河西片区安置小区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专家评审会2016年11月25日在长沙举行。

会议由永州市财政局主持,永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湖南永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方案、操作承受能力论证、物有所值评价报告,从湖南省PPP专家库抽取的丁琪琳、叶忠华、黄权国、邱冬梅、唐秧、杨成和王青艳5位专家、教授对上述文件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评审,一致通过了该项目物有所值评价。

该项目分东部片区安置小区建设和西部片区安置小区建设两个标段,总投资估算32.1亿元,其中东部片区17.5亿元、西部片区14.6亿元。合作周期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维期8年。

目前,PPP初步实施方案正在进行优化完善,12月报市政府审批,计划年底挂网招标。

                                                                                永州市财政局PPP办公室

                                                                                    2016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