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政发〔2017〕23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 2017-07-17 1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湘政发〔201723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省人民政府决定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障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对于涉及公共安全的行政审批事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后,要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本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工作。

  附件:省政府决定第三批清理规范的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共计27项)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7713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