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60套移动执法仪规范卫计执法
  • 2017-06-14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郑有为 王献东 温小林)6月13日,新田县卫计委已将60套手持移动执法终端、便携式打印机和执法记录仪设备,全部配发到卫生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各乡镇卫计监管所。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在卫计综合监督执法人员中使用移动执法仪规范执法行为。

“手持移动执法仪等先进设备的使用,使卫生计生执法过程高效、便捷、准确,还避免了执法过程中的随意性和人为干预影响,有利于规范卫计监督执法行为,标志着我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取得了重要进步。”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由县财政投入近20万元,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各乡镇卫计监管所购置了首批手持移动执法终端、便携式打印机和执法记录仪设备。该成套设备安装了湖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层级管理系统,执法人员可在执法现场直接从该系统中调出管理对象的档案资料,记录现场监督检查情况,制作相应执法文书,并通过便携式打印机现场打印,将现场执法记录即时传送至湖南省卫计综合监督层级管理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