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这2个项目获得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60万元
  • 2017-08-14 08: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8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官网发布了《关于分解下达湖南省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永州市宁远县南部新城路网建设项目、祁阳县建制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等2个项目被纳入湖南省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获中央预算内投资60万元。
    《公示》显示,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5]2860号)和《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213号)要求,湖南省发改委按照“公开公正、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科学引导、有效监管”的总体要求,从各市州申报项目中严格筛选了18个PPP项目,拟纳入PPP项目前期工作投资补助计划,并将拟安排的2017年第二批PPP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7年7月28日—8月1日)。
    一、筛选原则。必备条件:1、符合政策方向,属于国家发改委明确的7大传统基础设施领域。2、纳入湖南省发改委拟发布推介的PPP项目库和PPP储备项目库,项目总投资不少于0.5亿元。3、已编制PPP实施方案,完成社会资本遴选或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但尚未开工建设。优先条件:1、示范性项目;2、国家鼓励创新的领域和地区的项目;3、工作基础较好、积极性较高的地区的项目。4、同等条件下,按市州推荐排序。
    二、安排金额。每个项目原则上安排3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