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全面督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情况
  • 2017-08-04 17: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杰 张双利)8月1日至4日,由市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带队,深入宁远、蓝山、新田等县区,就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房产局、市审计局相关人员参与督查。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工作,特别是国务院将对公租房建设进行全面结账,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圆满完成任务,把这件惠民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市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决定,自今年6月份起,由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听取各县区汇报,查阅项目建设及审计整改资料,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分配入住情况,对保障房项目“问诊把脉”。同时,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以及在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当场进行交办。

督查组要求,各县区务必要高度重视,抓住下半年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对于尚未开工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赶紧动工;对于在建项目,抢抓进度;对于已建成项目,要重点做好分配入住和动态管理。同时,对于跟踪审计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个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实行销号台账制,确保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