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吹响重大项目集中审批(建设落地)“集结号”
  • 2017-05-16 11: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IMG_2295

为全面推进“六大战役”项目快审批、早落地,创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品牌,永州市着眼于解决政务环境中的突出问题,为打破“审批繁、审批慢、办事难”瓶颈,集中窗口、集中进驻、集中领导、集中会审、集中督查,在市政务中心开展“一门式”受理和“一站式”服务。5月15日上午,永州市召开“六大战役”重点项目“五集中”审批服务工作启动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欧阳元初主持。 

会议印发了《关于对“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实施“五集中”审批服务的工作方案》及各环节审批流程(征求意见稿)、《关于建立“六大战役”重点项目“五集中”审批服务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永州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五集中”审批服务联席会议规程(征求意见稿)》等文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6115507383001

唐湘林强调,项目审批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是提高项目建设效率、推动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保障。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带着对加快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带着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深厚情感,认真分析研究我市项目审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务求集中审批落地生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变“管理”为“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机制,对相关项目审批在市政务中心实行“五集中”审批服务。要正确理解、把握法律法规精神实质,站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角度,既要做到依法行政,按国家政策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又要结合实际,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强化考核督办三方面入手,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工作到位。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6115509662002

会后,唐湘林主持召开了“六大战役”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第一次联席会议,对“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施工许可证核发”、“永州市“两中心”项目一期工程(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的“施工许可证核发”以及“宋家洲住户搬迁安置及潇湘大道路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项目可行性报告批复”等项目进行了集中审批,就有关审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为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宋家洲住户搬迁安置及潇湘大道路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分别颁发了“施工许可证”、“项目可行性报告”。会议还就三个项目下阶段审批工作进行了集中告知。 (马有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