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2016-06-10 10:4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油茶种苗繁育,丰产油茶林基地建设,油茶籽油加工、生产、销售,油茶科研咨询,油茶延伸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油茶全产业链经营企业,年产值达1.8亿元,是湖南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纯茶油生产经营企业之一。 

公司油茶籽油加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物理压榨生产技术,整个生产线的工艺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22000,HACCP体系认证,中国、欧盟、美国、日本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清真食品认证。产品覆盖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湖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放心粮油重点示范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