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永州市: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
  • 2020-11-03 09:2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30日,永州市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近期该市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通报分析在打击走私方面所面临的新形势,并就下一步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打私办主任邓海波出席并讲话;永州海关关长何永佳通报了相关情况。

近年来,该市持续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联合行动,查发了多起涉嫌走私违法案件,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的机制制度、联合协作和打私宣传等方面取得新成效,2019年全年考核成绩排名全省第4名。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更加复杂的国际国内贸易环境,各种风险因素明显增多,区域走私风险和新兴贸易走私风险相应增大,对此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和关注。邓海波强调,要按照打造“三个高地”和担当“四新”使命的要求,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贯彻落实,重点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20”、“蓝天2020”和整治成品油走私“守卫”专项行动,始终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维护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从而实现“以打促稳”和“以打促保”,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永州市打私办副主任韩龙跃主持,永州海关、市商粮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综治办等20多个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区、各管理区、经开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李依烁 周 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