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智能问答 > 业务知识库 > 互动知识库 > 常见问题
分享到:
没有固定单位,该去哪里办申报?什么是经常居住地?选择汇缴地之后可以变更吗?
  • 2020-09-25 11:30
  • 来源: 政务服务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Q: 没有固定单位,该去哪里办申报?什么是经常居住地?选择汇缴地之后可以变更吗?

A; 如您没有任职受雇单位,则向您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年度汇算中的经常居住地是指:如果有居住证,那么居住证上的地址为经常居住地住址;如果没有居住证,那就是您当前实际的居住地。

接受年度汇算申报的税务机关,即为您的汇算清缴地,该地点负责受理您的纳税申报以及后续服务和管理工作。您2019年度汇缴申报表提交后,一般情况下,不可以变更汇算清缴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