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智能问答 > 业务知识库 > 互动知识库 > 常见问题
分享到:
异地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
  • 2022-11-29 15:44
  • 来源: 网络问政系统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Q:本人在深圳以灵活就业人员的身份自己购买了公积金,请问一下在户籍地永州这边买房,对缴纳的公积金有什么要求,以及异地公积金在永州贷款有什么条件?

A:异地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贷款参照《永州市个人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施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须符合下列条件:

1.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年(含)以上且缴存状态正常。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合法有效的购、建及大修自住住房的贷款用途资料及首期付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国家、省规定的比例,且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应在3年内提出贷款申请。

4.职工家庭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在2009年1月1日以后无2套(含)以上贷款记录。

5.借款人距离国家规定的法定离退休年限在1年(含)以上。

6.能够提供永州中心认可的资产用于抵押,同意选择规定的偿还和担保方式。

7.贷款月还款额不得高于个人缴存者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之和。

灵活就业人员的具体可贷额度根据本人及配偶的个人信用状况、购房总价、抵押物价值和家庭月收入、家庭负债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