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智能问答 > 业务知识库 > 互动知识库 > 常见问题
分享到:
关于湘江西路长丰工业园附近生活配套建设的咨询
  • 2023-01-06 14:54
  • 来源: 网络问政系统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问:尊敬的领导,近两年房地产市场表现低迷,永州市政府也出台了各项措施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大部分购房者在选购房子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小区周边的生活配套,目前冷水滩湘江西路长丰工业园附近正在建设多个大型住宅小区,比如十里江湾、碧桂园天樾湾、岳麓名城、天玺湾等,这些小区将陆续在2022年底-2024年交房,未来该片区居住人口将大幅提升,目前湘江西路正在建设中,即将贯通,但是目前周边配套却不是很成熟,尤其是教育,只有一所长丰小学,医院,商场也很少,公共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根据《永州市中心城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永住建发2022年11号文件第十三点“加速公共服务配套”,积极破解“大开发、小配套”问题,对于项目周边基础设施不到位的,由所在地政府牵头集中处置等措施。 请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否有针对湘江西路长丰工业园片区的配套基础设施做了相关规划建设,如果有,具体的规划信息是否会公开。另湘江西路清水桥段是否有规划通往宋家洲公园的人行桥。湘江西路与宋家洲大桥,潇湘大桥是否有互通?

答: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湘江西路长丰工业园附近配套基础设施是否做了规划建设等相关咨询”问题收悉。经核实,根据《永州市冷水滩城区长丰工业园片控制性详细规划》(2016年市政府批复),长丰工业园片区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已纳入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永州市冷水滩城区舜皇大道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湘江西路(宋洲路-亲水桥)段已规划连接湘江西路与宋家洲公园的通道;湘江西路与宋家洲大桥已规划连接匝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