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嘉宾 永州市双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蔡富强
  • 活动安排 在线接并受理企业和群众关于永州市双牌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详情]

【主持人】市民,您好!欢迎您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今日接听您电话的领导是永州市双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富强,下面有请蔡富强副书记、县长与您进行直接通话。

来电一:

盘先生我是1987年至1999年作为民办教师在双牌县上梧江小学教书,但县教育局从未给民办教师买过养老保险,此次来电希望双牌县教育局将前十多年的养老保险全部补齐。

永州市双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蔡富强盘先生,您好!您反映的1987年至1999年作为民办教师在双牌县上梧江小学教书,但县教育局从未给民办教师买过养老保险的问题已收悉。我县高度重视,将立即将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情况。

处理情况:

就您反映的问题,我县进行了现场调查,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原民办代课教师曾在农村学校工作多年,为全县基础教育的确做出了重要贡献,少数兄弟县区原民办代课教师自行补缴了养老保险,我县也根据上级文件政策,对全县符合养老保险补缴条件的原民办代课教师进行了摸底,鉴于养老保险补缴过程较为繁杂,存在较多矛盾隐患,经请示县委县政府研究,原民办代课教师养老保险暂不进行补缴,待条件成熟后再行研究决定是否补缴。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来电二:

周女士我想反映,11月当地政府施工下水管道,将洪恩英语(车站路)右手边小巷子挖开,但施工完成后,未将所有挖开部分进行填埋,此次来电希望尽快将挖开的道路恢复好。

永州市双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富强周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洪恩英语(车站路)右手边小巷子挖开,但施工完成后,未将所有挖开部分进行填埋问题已收悉。我县高度重视,将立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处理情况:

该事项已处置到位,挖开路面已填埋并进行硬化。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来电三:

曹女士我想咨询双牌县有哪些旅游景点,去旅游有什么优惠政策?

永州市双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蔡富强曹女士,您好!您反映双牌县有哪些旅游景点,去旅游有什么优惠政策问题已收悉。目前我县已有2个国家级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花千谷景区也即将通过4A级景区评选,即时共有3个国家级4A级景区,阳明山、云台山、桐子坳、花千谷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到季节时游客络绎不绝。双牌现落实旅游发展大会的相关要求,优惠政策有:1、65岁以上的老人免票;2、1.2米以下的学生免票,1.2米以上的学生半价;3、军警人员、武汉抗疫医务工作者免票;4、摄影协会会员持有相关证件可免票;5、持有湖南省锦绣潇湘年卡、永州市一卡通、双牌县智慧旅游一卡通可免票。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欢迎广大旅客到双牌旅游。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