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嘉宾 永州市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英
  • 活动安排 在线接听并受理企业和群众关于永州市新田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详情]

【主持人】市民,您好!欢迎您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今日接听您电话的领导是永州市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英,下面有请黄县长与您进行直接通话。

来电一:

【宋先生】新田县桂新高速什么时候能够修好通车,对新田县有哪些影响?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英】宋先生,您好!您咨询的“桂新高速什么时候能够修好通车,对新田县有哪些影响”问题已收悉。对您的咨询,我县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桂新高速作为省里重点项目已经开工,目前土地正在审批,清明节期间已经启动迁坟等相关工作,预计2023年6月份可以正式动工,2025年可以建成通车,建设期大约为3年。这条高速公路连接了三条南北通道,在新田县设置了2个出口,出口经过县城,到永州或郴州只需要1个小时,大大缩短了行车时间,到长沙全程高速也缩短了半个小时的车程,对新田县的发展及市民出行都有着非常正面的影响。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提出宝贵意见。

来电二:

【黄女士】新田县新田大道高速公路(邓家村附近一百米往新车站方向)交叉口附近的山上有很多石头松动,已经掉了2个大石头在路上一直未处理,有很多碎石随时可能掉下来,因此处设置了一个红绿灯,对于等红灯的市民存在安全隐患。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英】黄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我们会马上交办新田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处理,处理好会给予回复。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提出宝贵意见。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黄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新田大道高速公路(邓家村附近一百米往新车站方向)交叉口附近的山上有很多石头松动,已经掉了2个大石头在路上”问题,我局已收悉,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现已对路面落石进行清理,并已处理到位,确保车辆安全通行。感谢您对交通道路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来电三:

【谢先生】市民举报新田县紫鹿帝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违规经营。地址:新田县龙泉街道双碧街福海家园15栋一层109号铺,主要经营装修工程。该公司注册营业执照为新田紫鹿帝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但是公司的招牌是广东帝豪装饰有限公司,所有的广告宣传也显示为广东帝豪装饰有限公司,广东帝豪装饰有限公司注册地并非新田县,市民认为该公司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英】谢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我们会马上交办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实,如不符合相关规定会依法处理,处理好会给予回复。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县提出宝贵意见。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谢先生,您好!您反映的“紫鹿帝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违规经营”问题,我局已收悉。我们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新田县紫鹿帝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广东帝豪装饰有限公司的授权公司,可以使用广东帝豪装饰有限公司的招牌。感谢您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