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嘉宾 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中
  • 活动安排 在线接听并受理人民群众对中国电信业务及服务方面的诉求,包括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详情]

【主持人市民,您好!欢迎您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今日接听您电话的领导是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中,下面有请王经理与您进行直接通话。

来电一:

【王先生我现在使用的号码是副卡想要更名,主卡是我老婆的名字,想咨询在不影响套餐的情况下是否可以改成自己的名字。

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中王先生,您好!在不影响套餐的情况下,副卡是可以更改使用者信息的(即改名不过户),需要户主本人(主卡使用者)与号码使用者本人(副卡使用者)双方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电信营业厅,将副卡信息更改成使用者信息即可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来电二:

【宋女士我想咨询搬新家办理电信宽带有什么优惠套餐。

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中宋女士,您好!根据您的需求,推荐您选择电信5G畅享套餐199档,包含主副卡5张,全家人可共同享用,每人每月不到40元,每月包含共享流量60G、通话时长2000分钟、短信1000条,同时包括1000M的宽带网络;还可以加装200M的第二条宽带放老房子里,每月只要30元,保障老房子也可以有网络和看电视。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来电三:

【张女士我想反映冷水滩区梅湾路谢家一巷27号的电信光猫总是掉线,且工作人员没有受理好。希望尽快恢复网速,解决经常断网的问题。

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中张女士,您好!您的诉求,已知悉,我们将会安排装维工程师2小时内与您联系,尽快处置。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处理结果张女士反映的光猫总是掉线”问题,我公司已在2小时内,安排装维工程师与用户联系并上门修复了用户故障,同时还对用户的家庭WIFI网络进行了免费检测和优化。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