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03-02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真抓实干和重点工作职责分工等工作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真抓实干和重点工作职责分工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个根本遵循,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扎实开展法治教育,持续优化全市法治环境。要认真落实中央对做好政府工作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权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真抓实干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全领域,抓出实效、干出精彩,把握主动、走在前列。紧盯国务院和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坚持目标导向、工作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进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彰显担当作为。要落实落细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观能动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为永州在区域经济竞争中赢得主动贡献各自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成立专班,完善机制,加快推进。要突出中心城区“一核”建设,加快推进湘江东路、湘江西路建设和滨江新城片区开发,推动零冷两区融城取得新突破。要推动永州蔬菜产业集优成势,大力实施蔬菜产业“百亿工程”,着力抓好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建设,打造蔬菜品牌,形成绝对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