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08-25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调度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向上争资金,向外引资本,向下抓落实,全力冲刺三季度,努力完成主要经济指标的预期目标。科学应对高温极端天气,全力做好保水、保电、保安全工作,坚决打赢抗旱保供这场硬仗。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理念转化为一件又一件的民生实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研究调度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全市投资和专项债使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突出一个“快”字,全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快存量项目投资进度,加快资金拨付速度,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防止资金挪用,发挥资金效益,稳住经济大盘,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要吃透政策精神,加快推出一批新的专项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项目,积极争取资金项目支持。要对照国务院大督查的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从速从快抓好整改。要提炼典型经验,深入总结挖掘一批有影响的特色亮点工作,充分展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主动加强对接,积极支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第七次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领导接访制度。要紧盯重点防风险,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工作要求,明确各方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谢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